陳慧琳本周五正式復工 兒子是靈丹妙藥撫慰傷痛

陳慧琳在今年三月證實人工受孕的雙胞胎女兒流産,事隔個半月後,她收起傷痛心情,將於本周五正式復工出席金至尊活動。昨天陳慧琳透過博客向各方好友說感謝,又透露身體狀況已經好了不少,大家不用擔心。陳慧琳把與愛兒劉升在沙灘嬉戲的相片上傳到網上,只見她抱着愛兒時流露出滿意開心笑容,劉升可說是陳慧琳身心康復的靈丹妙藥。

  陳慧琳在博客志上放了四張近照,當中相片見到1歲零9個月的蝦餃仔(劉升)長有冬菇頭的長髮,十分可愛調皮,陳慧琳望着劉升時的燦爛笑容,彷彿把之前的不快事拋諸腦後。

  向各方祝福致謝

  陳慧琳以“多謝”做主題,主要是多謝這個多月來關心過她的人,她說:“這個幾月我收到好多慰問,我想在這裏多謝每一位親戚朋友、歌迷、傳媒和所有關心我的人為我帶來的祝福。大家對我的關心,我收到了,最近身體已經好了好多,大家不用擔心!”

  她又說:“最近劉升長大好多呀,越來越多表情,古靈精怪,你說是不是呢?過幾天我會開始工作,到時又可以同大家見面了,到時見!”

  陳慧琳小産後將於本周五首度露面出席金至尊活動,據其助手Leo透露,陳慧琳的心情已平伏過來,當然提到不快事時(指小産),可能會忍不住落淚。現在陳慧琳深居簡出,多數留在家休息,繼續補身調理身體,接下來,她開始接一些簡單工作,稍後便會投入廣東歌專輯錄音工作。

  見蝦餃仔便開心

  基本上,陳慧琳心情已回復過來,一見到可愛的劉升便很開心,可說是她的靈丹妙藥,煩惱盡消。至於老公劉建浩下班後便立刻回家陪愛妻,平時也會抽大部分時間和家人一起。當然盡量避免提及不開心的事。

  早前有報道指陳慧琳難忘流産的一對女兒,特意把兒子男扮女裝打扮成“櫻桃小丸子”,對此,陳慧琳沒有為報道感到不快,也沒准備把蝦餃仔的頭髮剪短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